《在一起》情人节清新简单爱掀热潮(图)

2013/2/14 9:06: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一起》不是重口味电影,也不是都市恋情童话,作为一部真实展现爱情本真的电影,《在一起》讨论了很多爱情话题,简单爱是最大亮点。不少网友表示,治愈系小清新电影也能有超多笑点,看完觉得心里又有爱又舒畅。

《在一起》终极海报

《在一起》终极海报

甄子丹陈妍希公主抱

甄子丹陈妍希公主抱

  柯震东&angelababyangelababy陈妍希柯震东甄子丹  女物娱乐讯 情人节电影《在一起》甜蜜味道浓郁。该片自2月12日公映,推崇“简单爱 在一起”的爱情理念,观众表示观影后觉得爱情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只要用心去爱,一定会寻找到真爱。

  延续着贺岁档的热闹,情人节档继续保持贺岁档的强劲势头,在情人节这一天掀起观影热潮。2011年的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让许多电影人看到了情人节档的商机,而今年以《在一起》领衔的爱情大片在大银幕上带给观众别样的浪漫和精彩的同时继续引领新年的票房牛市。《在一起》不是重口味电影,也不是都市恋情童话,作为一部真实展现爱情本真的电影,《在一起》讨论了很多爱情话题,简单爱是最大亮点。

  不少网友表示,治愈系小清新电影也能有超多笑点,看完觉得心里又有爱又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