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依萌:范冰冰最不要脸

2013/8/8 17:11:09 作者:appl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夜惊喜》女导演金依萌豪言:范冰冰是最不要脸的女演员。

    在《一夜惊喜》北京首映发布会上,范冰冰激吻导演金依萌胸部,并称其丰满程度超过她的预期。一时间,这条消息成为各大新闻媒体和娱乐门户网站头条,三天之内,消息转发超过千万次。范冰冰和金依萌导演的闺蜜关系再次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

    在8月7日《一夜惊喜》上海宣传会上,导演金依萌第一次回应了袭胸事件。在被问到为什么会选范冰冰饰演影片女主角米雪这个角色时,金导演说:“因为我认为范冰冰是中国女演员中最不要脸的一个。”导演解释说,在演喜剧的时候,冰冰可以本着不要脸的精神,完全忘记自己美丽的面孔,并放下自己女神的身段,为了角色不惜付出一切。冰冰是一个非常专业,非常敬业的女演员。导演认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只有拥有了这种“不要脸”的精神,才能演好喜剧,塑造好角色。她认为范冰冰做到了。

    《一夜惊喜》在短短几天的点映结束后,已经拥有了非常好的口碑。看过的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都赞不绝口,好评如潮。有范冰冰突破“女神”形象的率性出演,黎明和倪虹洁的扮丑,徐峥友情加盟,加上金依萌导演独有的想象力的梦幻华美的视觉效果,《一夜惊喜》绝对是中国爱情喜剧里最出色的一部。

    正如金依萌导演一再强调,这部作品是她和范冰冰共同努力的结果。因为有了两个如此优秀的女人,如此情义相挺,互相信任,无间合作,才成就了这部《一夜惊喜》。无论在北京,还是到了成都、上海,范冰冰和金依萌的亲密无间都在舞台上展露无遗。面对记者和主持人的各种尖锐提问,两人只需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用意;而每一次发布会范冰冰和金导演互献惊喜,也会出乎所有人意料。

    其实范冰冰和金依萌的姐妹情,从多年前二人合作《非常完美》之后就一直在升温,范冰冰曾在无数场合称赞金导的才华,并一再强调“喜剧只拍金依萌的”。金依萌导演更是对冰冰的演技还有敬业精神都赞美有加。看来每个成功女人身后也不一定是男人,有时闺蜜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