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cosmo女神节大连站 “谋女郎”张慧雯钟情钻石小鸟

2014/7/10 3:41:3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钻石小鸟与全球顶级时尚杂志《时尚cosmo》联袂举办的女神节第二站来到了清爽怡人的海滨城市大连。在现场,张慧雯还特地来到钻石小鸟展区观赏,马上就被这些时尚美丽的钻饰吸引。

  由钻石小鸟与全球顶级时尚杂志《时尚cosmo》联袂举办的女神节第二站来到了清爽怡人的海滨城市大连。新晋“谋女郎”张慧雯将其《归来》之后的全国媒体首秀,献给了本次活动。其作为90后的女神代表惊艳亮相大连站开幕活动,并特地在钻石小鸟展台前驻足逗留,饶有兴趣地询问了一些钻石知识,对时尚钻饰表示出极大的喜爱。  

  清新清纯如钻石般闪耀动人

  大连站明星嘉宾张慧雯身着一袭裸色长裙亮相,引得现场一片尖叫。配以钻石小鸟“光彩摇曳”戒指,360度的钻石环绕构成了爱情满满的拥抱,光彩摇曳间,将张慧雯温婉恬静却不失俏丽可爱的形象衬托无疑。作为钻石小鸟的明星产品,该款产品专为清纯女生打造,作为清新温婉女神的代表,张慧雯完美演绎了这一产品。其更是建议现场的女孩们,爱美要“勤快”,多运动,多用面膜,提前准备好次日衣服等。而要完成女生向“女神”的转变,最主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而不是盲目模仿。

  在现场,张慧雯还特地来到钻石小鸟展区观赏,马上就被这些时尚美丽的钻饰吸引。钻石小鸟市场营销副总裁何林一一向她介绍了这次特别准备的四套女神款钻饰,包括“时尚女神”、“冷艳女神”、“成熟女神”、“邻家女神”。张慧雯表现出了90后女生对珠宝的偏爱,她更看好邻家女神套装,而这一套也确实符合她的气质。她一边看产品一边说:“我应该给我的同学们打电话,让她们都来看看,太漂亮了!”

  张慧雯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中“丹丹” 这一角色而获得广泛关注,被称为最有潜力的新星。就连“五连拍”都不忘再次演绎片中经典舞蹈造型。本次女神节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媒体和粉丝前来一睹“谋女郎”女神风采。甚至有疯狂粉丝手捧大束鲜花“求抱抱”。而张慧雯的淡定温婉,让人暗叹那些看好其星途的断言并非空穴来风。有道是人如钻石,钻石的完美4C 亦可演化为四种不同极致韵味的女人。成熟的女人如同钻石的重量(CARAT),无论多大都能轻松驾驭;知性的女人代表了钻石的完美切工(CUT),每一面都极致闪耀;温柔的女人诠释了钻石的优美色泽(COLOUR),如皎洁的明月滋润心田;纯真的女人宛若钻石无暇的净度(CLARITY),光芒由内而外清澈透亮。张慧雯的年轻纯净本身就如钻石般美好,佩戴上有钻石小鸟赠送的“日光倾城”豪华吊坠更显精致动人。绽放的花型轮廓,悄悄包裹着璀璨的美钻,就如花样的年华,幸福的表情,春暖花开。  

  品牌的力量就是不断追求卓越

  钻石小鸟品牌创立12年来始终为卓越用户体验而不懈努力,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没有不计底线的折扣,却一直存在于消费者的心里。细心的体验者可能会发现,女神节大连站钻石小鸟的展台相比北京站更具有小鸟特色,使得每位体验者都能亲近钻石小鸟,了解她,并爱上她,把她当成自己生活中的好闺蜜如影随形。

  大连这个人杰地灵之所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女孩热情参与,变身效果之惊艳几乎可与专业模特媲美,不少女孩对每种风格的钻饰搭配都非常感兴趣,争相尝试不同款式。虽然钻石小鸟在大连还未开设体验中心,但不少女孩依然通过钻石小鸟官网预约前来体验,不时询问钻石小鸟何时在大连开设体验中心、现场展出的产品是否可直接购买等问题,活动两天人流爆棚。如果说北京站为女神节演奏出了一个优雅的序曲,那么大连绝对是第一个g.c,接下来还有八站等着全国各地的体验者们,西安、杭州、上海、成都、沈阳、重庆、广州、武汉,每一站都值得期待。  

  报名参与活动可登陆钻石小鸟官网,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钻石小鸟官网微博或者官方微信。让自己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变成女神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