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慧雯演技获赞片场尽显搞怪本色 泪洒课堂呼吁“勿忘初心”

2016/8/3 17:20:01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慧雯与欧豪合作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在26日上映,俩人将演绎青春活泼的校园爱情故事,而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在戏外也经常和欧豪一起玩,尽显搞怪本色。

由欧豪、张慧雯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在影院上映,影片讲述柯达(欧豪饰)收到了来自于20年前一个包裹。唤起了他无限回忆,回忆中还有那个纯真善良的初恋夏叶(张慧雯饰演),从而令他踏上了重回故乡之路。在这部电影中,张慧雯与欧豪的青春校园之恋是影片最大的看点,由于张慧雯和欧豪都分别是青春疼痛系列电影《栀子花开》、《左耳》的主演,此次俩人强强联手重造一部颜值巅峰的作品实在是令人十分期待。据悉在拍摄现场俩人的互动也是非常让人感到甜蜜和粉红。在京或很长时间的相处之后,欧豪和张慧雯也已经非常熟络,在戏外也上演了“学生情侣的日常”,经常腻在一起,两个年轻人又是活泼搞怪,连现场工作人员都被他们带的嗨了起来,而张慧雯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是让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都点头称赞。相信这部片子会十分精彩!

张慧雯最近也参加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节目的录制,成为明星学员,与大张伟分在了演艺科,进行舞蹈和多种方面的训练,从舞蹈学院毕业的她在舞蹈课上当然学的毫不费力,隐约可见那只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小天鹅。不过由于很早就进入艺校学习舞蹈,张慧雯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家,因此在同班同学说到自己离家很久很想家的话题时,张慧雯几乎是一秒落泪,不过她很快调整好状态,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想法,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满满的正能量令在场的同学都十分感动,大家都没想到一向以活泼开朗的形象示人的张慧雯原来也有这么辛苦心酸的一段生活,真是让人心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