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慧雯传递正能量鼓励同窗校友获赞 片中秒变打女舍身护主

2016/8/5 13:30:58 作者:R-liqiu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慧雯作为一个90后,有着相当的稚气,但是却有着非凡的志气,她甚至还走进课堂,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学习当中的困难,满满的正能量不断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来。

作为一个1993年出生的小女孩,张慧雯现在在娱乐圈当中可以说是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不过,论年龄,她依旧是众人眼中的那个小姑娘。当回忆到学校的经历的时候,张慧雯可是立刻泪洒当场。因为在她的心中,学习阶段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只不过里面的酸辛与苦楚,只能经历过才能真切感受得到。张慧雯每当回忆到那些学习的岁月,总是忍不住要掉下几滴眼泪。不过,她并没有因为过去的事情而感到颓废,她甚至还毅然走进课堂,为小师弟小师妹讲解学习当中的难点,帮助同窗校友解决困难。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能够有这样的志气,还有这样的心,真的是相当了不起。起码比那些只靠吃着父母的老本过日子的啃老族来说好太多太多了。张慧雯也因此而获得了大众的大加赞赏。

不过,仅仅只有二十多岁的小姑娘,在电影版的《使徒行者》当中出演的角色可是令人感到相当惊讶的。在这部电影当中,她饰演的居然是一个打手的角色。在张家辉出现的时候,张慧雯也总是出现在他的身边,那霸气的风范,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出“实力帅”,那眼神和动作,令人感到她的演技相当成熟。而且在片中她还舍身护主,成功保住了主人的性命,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真的是令人非常动容。据闻这部电影将会在8月11日正式上映,届时大家可以到电影院当中一睹张慧雯的风采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