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MTV EMA全球最佳艺人首轮投票 周笔畅胜出

2014/10/23 23:07:5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2014年底最值得关注全球音乐盛事2014 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即将在11月9日周日晚于格拉斯哥SSE Hydro舞台举办,并通过MTV频道向全世界直播,覆盖全球7亿观众。

  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2014年底最值得关注全球音乐盛事2014 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即将在11月9日周日晚于格拉斯哥SSE Hydro舞台举办,并通过MTV频道向全世界直播,覆盖全球7亿观众。EMA旨在盘点并嘉奖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人,将会颁发20余奖项,其中最受中国歌迷关注的当属“全球最佳艺人”大奖。过去的两年,中国歌迷的热情投票帮助韩庚及李宇春先后两次斩获这项大奖。

  10月23日,经过1个多月全球歌迷的热情投票,2014 MTV EMA“全球最佳艺人”首轮投票已经结束,以2005年“超级女声”亚军身份出道,现在身兼华语流行女歌手、创作人、演员、潮牌主理人的周笔畅凭借超高人气成为中国及香港地区冠军。“全球最佳艺人”第二轮投票于北京时间10月23日18:00开始至10月29日17:59截止,并于10月24日公布。笔笔将并会在这轮投票中迎战东南亚获胜歌手和台湾地区胜出的歌手田馥甄(Hebe),共同争夺晋级最后一轮“全球最佳艺人”决赛的10名候选者之一席位。本轮投票只有一周的时间,请歌迷们登陆mtvema.com,为笔笔代表中国歌迷热情的一票。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及副总裁陈伟文先生表示:“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被中国歌迷的热情所感动,是你们的努力,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艺人走向EMA国际舞台。很高兴今年周笔畅能够代表中国及香港地区进入第二轮投票,请大家继续加油,送周笔畅去格拉斯哥,并将“全球最佳艺人”大奖第三次留在中国!”

  本届2014 MTV EMA,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战略合作伙伴vivo智能手机全程赞助助力中国艺人参加“全球最佳艺人”大奖的争夺。作为国产知名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近些年以不断突破的产品以及专注影音的鲜明定位,深受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并逐步进军国际市场。vivo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助力中国艺人征战格拉斯哥EMA,并预祝中国艺人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