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老公是谁 董洁潘粤明离婚原因大揭秘

2014/11/24 23:57:2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李治的这句诗放在董洁和潘粤明身上再适合不过了。19日爆出二人分手后,第二天董洁团队的“知音体”声明便把脏水都泼在潘粤明身上,前晚潘粤明方又发布“理智”版辩解和“绝情”版律师函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李治的这句诗放在董洁和潘粤明身上再适合不过了。19日爆出二人分手后,第二天董洁团队的“知音体”声明便把脏水都泼在潘粤明身上,前晚潘粤明方又发布“理智”版辩解和“绝情”版律师函,干脆让这场离婚风波变成撕破脸的互骂。这出闹剧还没完,疑似“小三”们又纷纷出炉。狗血剧情一天一变,让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一场离婚闹成这样,真的太难看了”。下面小编一起探讨下潘粤明董洁离婚真正原因吧。

  婚变首役:

  明星离婚后如何表现,考验的是当事双方的人品,更是男女二人团队的危机公关能力。如何最大程度地保护自己或自家艺人、降低外界对自身的负面印象?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便是祸水东引,将罪责归咎于对方,这样外界便会根据“同情弱者”原则,将仇恨发泄至对方,将同情留给己方。

  于是20日董洁团队先发制人发表声明,踢爆离婚全因潘粤明滥赌拆家,更暗指潘粤明找人跟踪董洁,捏造“董洁出轨”。前晚潘粤明方也忍不住了,逐条对“董洁工作室”的声明作出反击,指出董洁经纪人从中作梗,破坏两人感情,并煽情告白“我爱孩子,爱这个家”,更附带律师信要告对方诽谤。而前晚董洁则颇有勇气地出现在某品牌活动上,面容憔悴,面对媒体镜头未语泪先流,称对目前发生的事,感到很抱歉。

  据悉,潘粤明和董洁目前还没办妥离婚手续,只是分居。潘粤明目前人在北京,董洁带着儿子顶顶在大连娘家。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