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胎快乐登上大本营 邵兵上演现实版一起长大

2015/1/24 1:01:1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本期节目将于周六20:10播出,届时,一大波萌娃定会笑翻全场。本期节目将于周六20:10播出,届时,一大波萌娃定会笑翻全场。本期节目将于周六20:10播出,届时,一大波萌娃定会笑翻全场。

   假如你有一对龙凤胎,很多人的脑补画面大概都是“妹妹是一个长发及腰的软妹子,柔情似水,哥哥是一个英俊潇洒的美男子,勇猛果敢”看“邵子娇”和“邵子恒”的名字,就知道老豆邵兵的美好理想,日前,邵老爸和一对龙凤胎共同亮相录制《快乐大本营》,和炅哥、坡姐轮番PK,本期节目也主打“一起长大”的成长概念,游戏中,“猛兽飞禽”齐上阵,萌宠大战萌娃,连一向以酷帅形象示人的邵兵也不得不换上头重脚轻的全套卡通造型,虽然装备略显“沉重”,但老爸挂帅,也让我们再次见识到了铁三角的超强实力,女儿邵子娇娇俏伶俐、古灵精怪,儿子邵子恒帅气稳重、心思缜密,在一对龙凤胎的强势助攻下,邵老爸游戏潜力瞬间爆棚。本期节目将于周六20:10播出,届时,一大波萌娃定会笑翻全场。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