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怎么玩易装 李易峰胸器逼人池城粉嫩

2015/2/3 0:11:0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易峰(85.7)在《活色生香》中变身为采花女。池城(72.5)在《Kill Me Heal Me》中卖力演出,为演绎“女高中生人格”,更穿上粉红色外套和格子校服裙。”此外,池城还专门定制了一身女高中生的校服,还对化妆师建议,该使用颜色鲜艳的唇彩。

李易峰


  李易峰(85.7)在《活色生香》中变身为采花女。马国明(73.4)在《宦海奇官》中男扮女装跳舞,跳到忘我的时候还露出了自己的“飞毛腿”。池城(72.5)在《Kill Me Heal Me》中卖力演出,为演绎“女高中生人格”,更穿上粉红色外套和格子校服裙。

  娱乐圈远没有你想象中的好混,男神们好不容易凭借爹妈的先天供给(一张帅气逼人的脸)和后天的品位养成(潮流尖端的造型)而得以捡起“偶像”的 重担,圈粉无数,享受被围观和呐喊的快感。可无奈“小鲜肉”的出现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想变成死在沙滩上的前浪,男神们只好放下“偶像”的包袱,豁出去 磨练演技,而最容易引起话题和关注的便是“男扮女装”。在电视剧收视低迷、竞争对手繁多的情况下,男神们的“易装”一举两得,性价比颇高。

  于是,近期的荧屏作品,从中国到韩国,都涌现出了这些“牺牲色相”、上演“重口味易装”的男星。“不怕节操碎一地,只为讨你欢心”的他们都应该被好好珍惜。在把自己打造成女人的路上,他们付出了哪些努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