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发表演讲分享30岁感言 一身休闲装扮现身纽约机场

2017/10/27 15:09:13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李易峰正在纽约进行新剧的拍摄。现身纽约机场的他,与前来接机的粉丝聊天互动,心情轻松愉悦,称自己被海关滞留了两小时。今年三十岁的他,更专注于演艺事业。

近日,李易峰现身美国纽约机场。他身穿宽松的长款蓝色毛线衣大褂,内搭灰色的底衫,长长的外套袖子盖住了他的手,他在机场走出来的时候,藏在袖子下的手一甩一甩的,十分可爱。李易峰的这套机场打扮得十分休闲,但也不失帅气。看到了前来接机的留美粉丝,他也很亲切地给予笑容,与她们讲话互动。他原本是当天凌晨到达纽约。

但是却因为海关问题,滞留到四点才从机场现身,李易峰把这件事笑着讲给向一直在机场外等待他的粉丝们听,心情也是十分轻松。在粉丝求合照的时候,他表示“拒绝”,因为怕合照了回去又要被骂,逗得接机的粉丝们哈哈大笑。今年已经步入三十岁的李易峰,出道也十年了,但外表还是小鲜肉的模样。他曾发表过30岁感言,称对自己还不太满意。

他在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上进行了一段演讲,发表了自己对步入三十岁的感言。他自言自己一直思考靠实力来征服大家,不想让大家靠着他的外表来评价他、喜欢他。他也在思考三十岁了没有拍太多的电影是否成功的问题。这些感言,都表明着李易峰要在未来向着实力派演员进攻。

而今年这一年来,他也的确是沉稳了下来,在真人秀遍地开花的时候,他并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而是专心准备剧本,认真工作,他选择了不少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来出演。网友们都非常期待他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