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借钱买房款数早已归还 将在纽约进行新剧拍摄

2017/10/25 16:55:13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李易峰在美国纽约进行新剧《在纽约》的拍摄,有不少粉丝到机场送机与接机。李易峰在这一两年来人气与身价都在上涨,但却在今年深陷借款买房未还钱的传闻。

近日,李易峰更新微博,称自己排了一个早上的队伍,办理美国签证,只见照片中他十分接地气地挤在人群堆中,一点明星大架子都没有。10月20日,李易峰正式飞往美国纽约,展开新的工作——新剧《在纽约》的拍摄。这次李易峰大概会在国外进行两、三个月的拍摄,粉丝们都十分舍不得峰峰离开,当天,在机场依依不舍地送别李易峰。

到了纽约的李易峰,也有不少国外的粉丝前来接机。李易峰一直在娱乐圈中的形象是充满正能量的李政委,带点高冷与正经,实际上是内心温暖的暖男,同时他又不失幽默,每次接受记者采访时总会时不时冒出几句神回复。但是今年六月份的时候,他被爆出向经济公司借钱买房,钱数未完全归还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吃瓜围观,也给他招了不少黑点。

但是,粉丝们都表示不相信,并专程去跟李易峰的经济公司沟通。很快李易峰的个人工作室发表声明扼杀了谣言,表示李易峰的确有向其他公司借款买房,但已经于年初的时候还完借款,故而这次的传言是假的。这一两年来,李易峰的工作一直很多,身价也越来越高,比起前些年,现在的他已经有能力买得起不少东西了。

10月20日,李易峰参与拍摄的杂志更新了一组照片。这组硬照中,李易峰难得露肉,秀了一把身材,穿着背心马甲的他,露出了整个手臂,肱二头肌引人关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