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被拍情人节缠绵两夜(图)

2015/3/2 14:05:4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情人节当天,范爷在演播厅里全神贯注地录制《出彩中国人》,而不为人知的是李晨已搭上从北京飞往上海虹桥机场的飞机。虽然范冰冰李晨至今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两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互表爱意。

  文/吴庆芝

  坊间这样说,情人节没情人的,找个情人过过节。范冰冰究竟是否有男友呢?反正范冰冰至今不认账。与李晨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而情人节当天深夜时分,范冰冰与李晨在酒店共度情人节,并缠绵两夜。我相信二人是恋上了,绝非只是借用过过节。

  最近,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不单被传求婚成功,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经常隔空示爱,但两位当事人却对此事没有回应,甚至打死都不认账,也更使得恋情扑朔迷离,让网友如雾里看花。3月1日,XX工作室通过微博爆猛料,称情人节当天,李晨飞抵上海滩,赴约范冰冰。

  2月11日恰逢小年,央视的《出彩中国人》在上海开录,录制档期恰逢情人节,不少观众和粉丝好奇作为评委的范冰冰情人节将要如何度过,绯闻李晨会不会出现在她的身边?对此范冰冰忽悠道:“当然是要和我的两位男神(周立波、撒贝宁)一起过呀,因为2月14日《出彩中国人》要全天录制。”没想到,经过XX工作室兵分两路,“蹲点守候”,终于发现了“甜蜜的惊喜”。

  情人节当天,范爷在演播厅里全神贯注地录制《出彩中国人》,而不为人知的是李晨已搭上从北京飞往上海虹桥机场的飞机。深夜时分范冰冰录制完节目返回下榻酒店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而在凌晨时分李晨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风行摄影师提早到虹桥机场等候。不久李晨快步走出航站楼大厅,乘坐一辆豪车直奔浦东方向驶去。

  15日一早风行摄影师便赶到酒店守候,凌晨十二点范爷和李晨未出酒店半步。16日清晨风行摄影师赶到酒店蹲守,早上六点多风行看到李晨的助理意外地出现在酒店后门,一辆轿车停在门前,过了一会李晨以黑超、大口罩和棒球帽这“蒙面三宝”掩人耳目,快步走出酒店后门李晨便迅速上了座驾,随后汽车飞快地朝机场方向驶去。李晨离开后,风行摄影师转往酒店正门继续守候,九点左右范冰冰就在一位女助理的陪伴下来到酒店大堂。随后登上座驾也朝机场方向驶去。

  虽然范冰冰李晨至今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两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互表爱意。早在去年12月24日,李晨就发了一条图文微博,文字内容为“TksMERRYCHRISTMAS”,并配了一张礼盒的图片,而分秒不差的是范爷也在19:06发了一条图文微博,内容是“有时,你的善良让我心疼到想捂住胸口!平安夜快乐!”配图则是一束鲜花。之后两人时常有意无意地同时发内容相关的微博,例如2月2日李晨微博晒出下雪的雪景照片,并感慨“如果一直走下去是否可以到白头”,随后范冰冰就在微博上透露“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疑似作出回应,这次微博互动竟被爆料人称为李晨求婚成功,引来媒体和公众的强烈关注。2月23日,正月初五,范冰冰在网上晒素颜自拍照,并暧昧感言:“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这番表白更让不少网友相信“范爷又恋爱了”,2月26日,在《三个奶爸》剧组赶拍的李晨晒出吃饭照片,留言“盒饭也要吃出好心情”,皱着眉头噘嘴对镜头卖萌,又一次与范冰冰晒过的鬼脸照“神节奏”。

  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二人处理的非常谨慎,在不公开恋情这件事上,范冰冰和李晨可以说是心心相印,一拍即合。如今这组情人节密会的照片曝光,不知“大黑牛”和“范爷”还要“抵赖”到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