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红毯摔倒吓坏李晨 除了她还有好多明星出过糗

2018/3/2 7: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们也是人,她们也都有出错的时候,范冰冰在和李晨一起走红毯的时候突然摔倒把李晨吓得“花容失色”,除了她,还有很多明星都在红毯上出过糗,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们看到范冰冰关于红毯的新闻大都是介绍她的红毯造型又添了什么“新经典”,而她每次的红毯造型也确实都让众多网友大呼好看,尤其是她征战国外红毯的时候,很多具有中国风的礼服都让她演绎的异常好看。但她也有失误的时候,不是在穿搭上,而是摔倒。

范冰冰和李晨一起参加活动时,两人在走下舞台的时候,范冰冰突然摔倒,吓得我们的大黑牛都“花容失色”了。明星们也是人,也都有出错的时候,只不过她们出错的场合关注的人比较多,肯定会比我们更尴尬,这个场面我们就忘了吧,记住冰冰姐美美的样子就好了,就像图二中高贵典雅的她,美死了。

除了范冰冰,很多女性也都在重要场合出过糗,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图一是陈乔恩,2012年在广州举行的“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在红毯阶段,陈乔恩意外摔倒,当时有网友指出可能是为了炒作,但这样摔一下也挺疼的,没必要为了出名这么拼吧。图二是宁静,在录制《我们来了》的时候,她在走红毯时意外摔倒,宁静给我们的感觉一直是“女汉子”类型,敢作敢当,她这一摔可能是因为高跟鞋不适应吧。

当然还有何洁当年在红毯上的两连摔,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因为服装不便,引得现场观众都笑了起来,自己也是非常尴尬。图二是90后奥斯卡小金人得主詹妮弗劳伦斯,她在上台领奖的时候意外摔在台阶上,她这可能就是因为兴奋过头了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