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晨求婚范冰冰 网友称为收视率炒作不择手段(图)

2015/3/2 17:11:0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2日,微博曝料称李晨范冰冰订婚了,还有网友称当天晚上李晨与范冰冰微博示爱。类似的情节,甚至相同的热搜关键词,曝李晨求婚范冰冰后,2月3日观察者网网友表示,为了《武媚娘》的收视率,范冰冰和李晨配合默契,共同炒作。

  2月2日,微博曝料称李晨范冰冰订婚了,还有网友称当天晚上李晨与范冰冰微博示爱。一时间网曝李晨求婚范冰冰消息又传开。据观察者网了解,当《武媚娘》热播的时候,就已经网曝李晨求婚范冰冰,吸引大家去关注电视。2月3日,《武媚娘》大结局,这时候又曝李晨求婚范冰冰。有网友表示,为了这点收视率就这么炒作真的好吗?还有网友认为,李晨驾驭不了范冰冰,所谓的求婚都是假的。

  2月2日晚,“娱乐圈揭秘”“星扒皮”等多名爆料人称“李晨范冰冰订婚了”。当晚,李晨在微博写道“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他还配上了一张满是雪花的夜景照。差不多半小时后,范冰冰也更新微博写道“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

  爆料人称“李晨在2日晚10点左右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之后两人才双双发微博示爱。

  曝李晨求婚范冰冰,不少网友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观察者网在1月份已经报道网传武媚娘”范冰冰与“李牧”李晨近日被拍到携手现身烟台机场,范冰冰口罩遮面,李晨一脸倦容,并且范冰冰父亲也在旁边,疑似恋情曝光。而据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李晨与范冰冰是因戏生情,感情进展迅速,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此番见父母就是商量婚姻大事,李晨送浪漫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范冰冰已决心6月出嫁。

  到了1月8日中午,甚至网上曝光一张范冰冰李晨和李晨姥姥的三人合影,据该网友透露,是在朋友圈看到此照片。此前,范冰冰李晨被曝相恋,还一起赴范冰冰青岛老家。昨日更曝出李晨求婚,婚期已定今年6月,不过范冰冰和李晨的工作人员却一直没有承认过两人的恋情,均表示这是“没有的事”。

  类似的情节,甚至相同的热搜关键词,曝李晨求婚范冰冰后,2月3日观察者网网友表示,为了《武媚娘》的收视率,范冰冰和李晨配合默契,共同炒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