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王菲怀孕有证据?谢霆锋不回应

2015/3/23 4:03:4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记者曾向谢霆锋提到有传王菲怀孕,以及前妻张柏芝有新欢时,他只笑而不答,匆匆上车离开。”从谢娜到王菲,关于她们怀孕的事情就从来没消停过,也许只有等肚子大了那天,真相才能大白天下!

  王菲

  网友“独孤意”还曾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此外,独孤意还透露,王菲为保谢霆锋骨肉,不惜花500万请台湾的10位高僧比丘诵念《金刚经》7天,为未来的孩子烧香祈福,希图借神佛之力护胎。

  有记者曾向谢霆锋提到有传王菲怀孕,以及前妻张柏芝有新欢时,他只笑而不答,匆匆上车离开。对于王菲怀孕传闻,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哈哈哈!越传越多,他们喜欢传什么就传,我不会讲。”  

  ‘再追问王菲是否怀孕?她就大笑:“不是有BB。”从谢娜到王菲,关于她们怀孕的事情就从来没消停过,也许只有等肚子大了那天,真相才能大白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