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遇王菲素颜出街 侧身肚凸"孕味"浓随后秒删

2015/3/31 14:28:0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艾雯) 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王菲逛商场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黑色口罩,穿着一身黑衣配黑色平底鞋,侧身挑选商品。不知是不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王菲的小腹似乎有些隆起,体型也有些发福。

  王菲逛商场

  网友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艾雯) 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王菲逛商场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黑色口罩,穿着一身黑衣配黑色平底鞋,侧身挑选商品。不知是不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王菲的小腹似乎有些隆起,体型也有些发福。关于王菲怀孕的消息在“锋菲”复合后甚嚣尘上,主角“锋”“菲”二人均未正面回应。被记者问到时,谢霆锋也只是笑而不答。有记者早前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方听此事后淡定地说:“没有,没有的事。”但随后便立刻挂断电话,没有进一步解释。

  不久后,不知道因什么原因晒照的这名网友将这条微博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