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赞中国好父亲 前妻王菲怀孕传闻缠身

2015/7/6 23:57:0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4日晚,李亚鹏晒出一组与爱女李嫣在老家第六天活动的照片。而李嫣修长的身材与民族风的着装更是不时透露出妈妈王菲的影子。另据了解,王菲前阵子刚拍完某杂志的封面,身着高跟浓妆,丝毫也无保胎迹象。

  7月4日晚,李亚鹏晒出一组与爱女李嫣在老家第六天活动的照片。照片中,既有李嫣安静练习书法的安静,也有父女牵手沐浴阳光的幸福。既有李嫣和朋友拜师学习围棋的高雅,也有与亲朋好友同游的其乐融融。而李嫣修长的身材与民族风的着装更是不时透露出妈妈王菲的影子。

  李亚鹏留言称:“第一次体验漂流竹筏,baby略有些紧张,突然从身后传来嘈杂的歌声,高亢激昂,此起彼伏。 原来远处竹筏上是一群身着统一服装来拓展训练的大爷大妈。从肆意洒脱、豪迈纵情的歌声来看,拓展训练还是相当成功的。baby捂耳道‘这是一种丑化的唱法吗?’猪爸比搪塞道‘今儿天气好,大爷大妈们高兴’。”

  一众粉丝赞“中国好父亲”“最佳父女档“,也有网友“静静关注,等待第七日”。

  而李嫣的母亲王菲却是传闻缠身,日前,网友“独孤意”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因两人已复合多时,可谓喜上加喜,双喜临门。独孤意还透露,王菲为保谢霆锋骨肉,不惜花500万请台湾的10位高僧比丘诵念《金刚经》7天,为未来的孩子烧香祈福,希图借神佛之力护胎。

  对于王菲怀孕传闻,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哈哈哈!越传越多,他们喜欢传什么就传,我不会讲。”再追问王菲是否怀孕?她就大笑:“不是有BB。”

  并且之前王菲的好友在微博上传王菲与友人在饭局上的开心合照。从曝光的几张相片中,可看见王菲笑容满面,还童心未泯地拿起花瓣贴在脸颊,似乎并无孕象。另据了解,王菲前阵子刚拍完某杂志的封面,身着高跟浓妆,丝毫也无保胎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