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热映 演员邬君梅被夸赞身材好

2015/4/26 4:44:3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邬君梅、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姜武、郑元畅、秦昊等群星出演。而片中几位女王每次出场的穿着也十分引人注目,其中饰演缇娜的邬君梅,更被网友屡屡称赞有着熟女好身材,将“女王范”体现的淋漓尽致。

  姜武与邬君梅(1 /1张)

  近期,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邬君梅、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姜武、郑元畅、秦昊等群星出演。

  电影《我是女王》改编自网络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主要讲述了4个都会女子怎样从负能量的情感迈向正能量女王的故事。电影中邬君梅与姜武回忆着初恋爱情,宋慧乔深陷在四角情感的纠结中,陈乔恩、伊能静也分别与杨祐宁、秦昊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错综复杂耐人寻味。

  不管是一直信奉“真爱不犯贱”的独立女王邬君梅,还是有着甜蜜苦恼的寻爱女王宋慧乔,又或是屡屡受伤的敢爱女王陈乔恩,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片中几位女王每次出场的穿着也十分引人注目,其中饰演缇娜的邬君梅,更被网友屡屡称赞有着熟女好身材,将“女王范”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