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出席马术冠军赛 修身短裙亮相性感抢镜

2015/5/11 4:29:1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刘涛受邀出席环球马术冠军赛,以一袭黑色修身短裙优雅亮相,妆容精致,将其性感妩媚一面体现的淋漓尽致,令人眼前一亮。刘涛响应公益自拍行动,佩戴复古黑色礼帽自拍参与互动环节,旨在号召更多人关注自闭症人群,爱心爆棚。

  近日,刘涛受邀出席环球马术冠军赛,以一袭黑色修身短裙优雅亮相,妆容精致,将其性感妩媚一面体现的淋漓尽致,令人眼前一亮。

  刘涛身着黑色修身短裙惊艳亮相,露出迷人锁骨,短裙下摆独特剪裁使得修长美腿一览无遗,同色复古蕾丝礼帽更是点睛之笔,性感妩媚,搭配品牌腕表,华丽抢眼,轻而易举便成为众人目光追逐的焦点。刘涛响应公益自拍行动,佩戴复古黑色礼帽自拍参与互动环节,旨在号召更多人关注自闭症人群,爱心爆棚。活动期间,刘涛与品牌总裁一同观看马术比赛,并在媒体访问时表达了自己对马术运动的喜爱以及分享了母亲节对其爱的表白。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