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与车晓同框太尴尬 综艺节目撒狗粮

2018/2/28 8:59:12 作者:M9-tan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个人的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过令自己很尴尬的事情,有的已经过去很久,现在想来也还记忆犹新。近来网上有刘涛和车晓同框的照片,一对比,不禁让网友大呼太尴尬。

我们生活中也时不时有一些小尴尬,有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那就还好,有的时候临近的人也知道,不免显得更是尴尬,明星是我们网友都很关注的群体,发生的是都会被媒体记录,被广大网友们知道。刘涛与车晓同框出现,一比较,网友直呼:太尴尬!

照片中,涛姐和车晓着盛装站在镜头前,车晓皮肤白皙,身材高挑,气质脱俗,一比较,涛姐没车晓身材高挑,没车晓肤白,没车晓气质好。显得我们的涛姐很逊色,虽显尴尬没错,但是她们却各有千秋。

涛姐是我们的励志榜样,在家里经历变故后,没有因此被击垮,还更勇敢,一年之内接了18部戏,渐渐地,涛姐在她的道路上迎来了彩虹,继《琅琊榜》、《欢乐颂》播出后,涛姐知名度狂飙,演艺事业大红大紫,她不仅帮助了家里,还在事业上成就了自己。

涛姐的尴尬,我们不会嫌弃,姐夫王珂更是不会嫌弃的,在《亲爱的客栈》里,每一期都在吃着涛姐和姐夫的狗粮,涛姐在厨房一直忙,姐夫在旁边解闷、打下手、按按摩,惹得阚清子直呼老纪效仿。闲时姐夫带着涛姐到处去玩,环湖、看风景、拍照,涛姐说在姐夫身边自己会变笨,因为有他在身边自己不需要动脑子,只管跟着他走就好。

这些种种,真是看得人暖心,看得人好生羡慕。涛姐这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啊,而车晓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令人伤心,希望拥有涛姐的精神,寻找幸福,不气馁,希望她们都有幸福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