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封后 陈宝国称帝

2015/6/17 4:44:1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在电视剧、综艺、纪录片、动画片四大单元中评出“白玉兰”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海外电视剧长剧、最佳海外电视剧短剧、最佳纪录片、最佳综艺栏目等10多个奖项。

  移动用户编发smxsjb至10658300订三门峡手机报,3元/月,不收GPRS流量费

  6月12日晚,第21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艺术中心闭幕,“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大奖颁发给了《北平无战事》,“千面戏骨”周迅凭借《红高粱》中的九儿一角封后,而在《老农民》中有动情演出的陈宝国获得“视帝”头衔,马少骅和李雪健获得特设的杰出贡献奖。另外,首次设立的综艺奖花落《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最佳真人秀奖则颁给了《我是歌手3》。

  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在电视剧、综艺、纪录片、动画片四大单元中评出“白玉兰”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海外电视剧长剧、最佳海外电视剧短剧、最佳纪录片、最佳综艺栏目等10多个奖项。相较于往年来说,今年的奖项设置以及入围电视剧都精简了不少,其中《红高粱》一部电视剧就获得7项提名,《老农民》获得6项提名,《平凡的世界》《北平无战事》等也获得了4项提名。最后,《北平无战事》《老农民》和《红高粱》均获得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