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曝光结分证 就问一句什么时候

2016/11/21 13:27:4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直都被人称之为“花瓶”的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夺得了银贝壳影后,这次是妥妥的吐气扬眉了一番。

一直都被人称之为“花瓶”的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夺得了银贝壳影后,这次是妥妥的吐气扬眉了一番。

在20日的晚间,范冰冰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结分证”,然后写到“两亿!结分、离分,这俩本本雪莲折腾了十年!”对范冰冰晒本本的事情,网友们看到后在一开始都以为是她要结婚了,但是仔细一看,原来还是为了电影的宣传,同时也庆祝电影票房突破两亿。但是网友看到的重点不是电影,而是追问她和李晨什么时候结婚。

范冰冰出道这么多年,绯闻是没有少传,但是真正承认的就只有李晨,而且还同时宣布这将会是自己的最后一个男朋友。看到这样的宣言,大家都觉得两人应该会很快就结婚,但是没想到他们却迟迟没有动静。有网友对此就猜测其实两人不结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在交往,两人只是炮友的关系。面对网友的这种想法,只能说一句脑洞太大了。

李晨表示两人都很忙,所以没有结婚的打算,范冰冰则表示什么事都有可能,所以最后还是要看范冰冰是否想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