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曝琵琶海报 范冰冰深情拨弹周四见[1]

2015/7/3 12:59:4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此前发布“周四见”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今日(周四)其微博高调首发预告片和海报的方式也打破了此前电影的宣传模式,以一种轻松娱乐的方式赚足了眼球。《王朝的女人 杨贵妃》由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陈冲、宁静等人主演,该片将于今年7月30日全国公映。

  范冰冰牡丹花上琵琶语 唯爱盟誓约定一生

  范冰冰此前发布“周四见”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今日(周四)其微博高调首发预告片和海报的方式也打破了此前电影的宣传模式,以一种轻松娱乐的方式赚足了眼球。此次发布的预告片呈现了范冰冰与吴尊、黎明低调温馨和热烈决绝的两种情感,影片中杨玉环渴望的“只此一生,只此一世”的情感也是所有女人心中梦寐以求的,在实现爱情理想的道路上,每个人也都会经历为情所困的难题,你我更不例外。不同于以往的古装片,电影《杨贵妃》以情感为核心,通过缠绵悱恻到情用命赌的感情升华,将大唐的兴盛衰败一一呈现,带领观众重游历史。同时,此番曝光的两款“琵琶语”海报中,琵琶海报配以“寻声暗问弹者谁”的诗句与范冰冰周身被牡丹环绕的海报“琵琶声停欲语迟”遥相呼应,道出了“悠悠生死别千年,魂魄经夜泪阑干”的忧伤,不由令人感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