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白举纲任校园选秀评委

2015/7/8 13:21: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场10选5的“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半决赛上,担任评委的黄雅莉受选手们的青春梦想感染,想到了十年前自己在《超级女声》选秀舞台上的经历。”  7月25日,“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巅峰挑赞之夜”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吴莫愁与苏醒将出任总决赛评委。

  黄雅莉白举纲任校园选秀评委

  2015年07月08日 03:03:13来源:北京日报评论0

  打印

  字大

  字小

  本报讯全国高校音乐选秀比赛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半决赛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超级女声”黄雅莉与“快乐男声”白举纲担任明星评委,并在现场助阵献唱。

  在这场10选5的“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半决赛上,担任评委的黄雅莉受选手们的青春梦想感染,想到了十年前自己在《超级女声》选秀舞台上的经历。在演唱了《蝴蝶泉边》与《田园香》两首代表作之后,她寄语选手:“无论以后你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能走多远,我希望你们能把每一次上台都当作是第一次歌唱来对待,这样你们才会对生活永远保有热情,音乐才会充满新鲜感。”

  7月25日,“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巅峰挑赞之夜”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吴莫愁与苏醒将出任总决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