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祝贺云音乐用户过亿:最喜欢黑胶唱片UI

2015/7/15 18:18:3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7月14日,网易云音乐“1亿用户”暨“音乐大战”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黄雅莉自称是网易云音乐的老用户了,在大家还不太熟悉云音乐时她就受朋友推荐开始使用。

  黄雅莉。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7月14日,网易云音乐“1亿用户”暨“音乐大战”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网易云音乐在会上宣布用户数过亿,并发布了即将于8月举办的年度音乐盛典“音乐大战”的相关信息。黄雅莉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接受了媒体访问。

  黄雅莉自称是网易云音乐的老用户了,在大家还不太熟悉云音乐时她就受朋友推荐开始使用。当被问到云音乐哪点最吸引她时,她直称自己是视觉系,网易云音乐的设计比较精致,“尤其是黑胶唱片的播放界面非常赞”。黄雅莉表示“网易云音乐的新歌推荐以及歌单推荐也比较好用,省了很多我自己找歌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