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范冰冰魔范学院主线内容的个人建议

2015/7/8 21:30: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于范冰冰魔范学院主线内容的个人建议,首先感谢那个策划啊,把子奇升级成男主。闺蜜跟牧大叔结婚了,忙于家庭也没空管女主了,子奇虽然陪伴到最后,但是被女主深深的伤害了,黯然离开。女主一人孤独终老,陪伴她的只有钱,全剧终。

  关于范冰冰魔范学院主线内容的个人建议,首先感谢那个策划啊,把子奇升级成男主。可是女主是不是有点傻白甜过分了,81级主线女主把广告分给洛伊人一起拍这个剧情啊,我觉得有点不太符合常理。来一个转折怎么样,女主开始感觉到洛伊人是在利用自己,开始不动声色地撕逼。

  如果一直这么进行下去,那么我想最后会是这么一个结局。最后大家受不了女主的愚蠢,韩大叔放弃了培养女主,转而注重去培养苏意。米兰达忙于事业,没空搭理女主了。闺蜜跟牧大叔结婚了,忙于家庭也没空管女主了,子奇虽然陪伴到最后,但是被女主深深的伤害了,黯然离开。女主一人孤独终老,陪伴她的只有钱,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