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范伟亲热床戏 盘点被林志玲睡过的男神

2015/7/9 21:49:1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道士下山》中林志玲范伟滚床单的重口味激情床戏曝光,林志玲坦言感觉像在看鬼片,一向是搭档男神出演这次落差未免有点太大。对于网友眼里的“艳福”,廖凡也有些意外,透露当时根本没料到对方在这场激情戏中裸露了如此多。

  《道士下山》中林志玲范伟滚床单的重口味激情床戏曝光,林志玲坦言感觉像在看鬼片,一向是搭档男神出演这次落差未免有点太大。虽然一直被批花瓶、票房毒药,在电影圈里林志玲却是频频以性感角色亮相,一起来看看林志玲激情床戏中睡过的男神们吧!

  林志玲范伟激情床戏盘点被林志玲睡过的男神

  林志玲身高173cm,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摆出这个名字和数据,只是想说———你看明明靠脸靠身材的女子,还要拥有高学历,明明是可以活得比很多人都轻松和自在,但她在演艺这个行当却越来越拼了。《道士下山》偷窥范伟与林志玲滚床单的重口味情节曝光。伴随着滚床单的,还有几句意味深长的台词。只听林志玲娇嗔道:“你不要命啦”“属狗的,吃不够”。

  林志玲范伟激情床戏盘点被林志玲睡过的男神

  在电影《赤壁》中,林志玲与梁朝伟有着长达90秒的裸戏,画面中周瑜压着小乔,小乔露出饱满坚挺的酥胸,娇喘声与屋外滴答雨声交织。不过林志玲在片中仅露出美背、长腿,由梁朝伟负责“露点”。

  林志玲范伟激情床戏盘点被林志玲睡过的男神

  《富春山居图》佟大为挑战职业生涯中最大尺度的激情戏,与女神林志玲演激情戏。佟大为透露,其实他和林志玲拍激情戏时很紧张,“那场戏我们必须表现得很激烈,但同时又不能真的占志玲便宜,我就觉得很难操控。”

  林志玲范伟激情床戏盘点被林志玲睡过的男神

  《101次求婚》高以翔在电影中饰演林志玲的前男友,分手2年后又回头求复合,其中一场过夜的戏,他赤裸上身,搂着女神睡觉,虽没激情缠绵的戏码,但也让他尴尬到手臂、手肘僵直,不知往哪摆,光是手摆的位置就重拍了3次。

  林志玲范伟激情床戏盘点被林志玲睡过的男神

  《幸福额度》中虽然廖凡在片中饰演“无卡男”,但艳福不浅的他最终抱得美人归,廖凡自嘲是“美女野兽”配,而其与林志玲赤膊上阵拍摄的激情戏更叫人血脉贲张,这是林志玲从影以来裸露尺度最大的一次,自然立即成为热门话题,廖凡也被网友戏称“比梁朝伟还有艳福”。对于网友眼里的“艳福”,廖凡也有些意外,透露当时根本没料到对方在这场激情戏中裸露了如此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