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穿条纹比两个郭敬明还壮 谁说条纹显瘦的?

2015/7/13 0:44:4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于条纹显瘦显胖的问题,至今都是一个谜,有人感性而坚定的认为,竖条纹显瘦、横条纹显胖;有的人搬出科学家,竖线比横线显胖。2013年《名利场》杂志奥斯卡派对上,范冰冰也穿过黑白条纹裙,是Oscar de la Renta的,当时也是壮硕的有两个李冰冰宽。

  关于条纹显瘦显胖的问题,至今都是一个谜,有人感性而坚定的认为,竖条纹显瘦、横条纹显胖;有的人搬出科学家,竖线比横线显胖。如果你正孜孜以求的寻找一款显瘦条纹,那你得往下看。

  近日,范冰冰出席《小时代4》发布会,穿黑白条纹连身裙的她,看上去像个力大如牛的壮士。

  小四在她身边,纤弱小巧。范爷轻轻松松公主抱。

  2013年《名利场》杂志奥斯卡派对上,范冰冰也穿过黑白条纹裙,是Oscar de la Renta的,当时也是壮硕的有两个李冰冰宽。

  我知道你的内心独白:范冰冰那么胖,当然穿啥啥不显瘦。Taylor Swift够瘦了吧,她穿横条纹也是瞬间切换成变宽屏效果。

  那给条纹裙收个腰呢?没看出有显瘦效果,倒是把胸抹平了。

  细条纹会不会好点呢?还是宽屏效果,更要命的是,胸、腰、屁股都没了哎....

  我知道你瞟了个白眼:横条纹当然显胖啦,竖条纹显瘦好么!范冰冰的竖条纹裙看上去似乎是显瘦,但那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它的设计—把全身上下遮了个遍,宽松不紧绷,藏肉功效当然一流。但那并不是条纹的功劳,换成纯色的也不会差。只有像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这样的超模妹子才有资格驾驭这种竖条纹。

  条纹最大的杀伤力不是不显瘦,而是把身体曲线抹平,这才是它最可怕的地方。不管是横宽条纹,还是竖窄条纹,见胸缩胸,见臀抹臀。

  鉴于条纹的副作用,时尚界也给出了一些个解决办法,比如条纹裙的两侧加”阴影“,或者做发散线条、折线....为了显瘦,真的有必要牺牲掉品相么?

  我知道你又在想:存在即合理,条纹这么一无是处还能在时尚圈猖狂数十年,这不科学啊!

  没错,条纹的好处和它的缺点一样多。首先我们来解决一下条纹显胖的问题,很简单,在条纹裙、条纹套装外面加一件外套,不管是横的、竖的还是宽的、窄的,立刻乖乖收敛。

  条纹可以是胖纸的好盆友哦!既然条纹有膨胀作用,那就做成娃娃裙,让它尽情膨胀好啦!在娃娃裙那里,微胖体型正正好呢,乖乖的,甜甜的。

  贴身条纹衫是经典货,既然条纹有缩胸功效,那就做成低胸咯!和高腰铅笔裙组合,女人味不要太浓哦!对于少女,尤其是美腿少女,贴身条纹衫和高腰热裤复古、俏丽,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