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竟称范冰冰不好看 发福照片曝光捆绑范爷“博眼球”?

2015/7/13 9:40:3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都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7月徒悲伤,八月徒悲伤”然后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是徒悲伤。

  网友爆料图

  都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7月徒悲伤,八月徒悲伤”然后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是徒悲伤。日前,网友曝光了一组凤姐发福的照片,与之前不算瘦但算不上胖的凤姐一相比,不仅仅是胖,而且丑的那么认真,简直把网友们都惊呆了。

  凤姐自拍

  近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微博中曝出一组凤姐在美国乘地铁的近照。照片中,凤姐坐在椅子上,发福十分明显,胳膊大腿粗壮,腰间赘肉突出。她一手拎着购物袋,另一只手还举着一本书仔细阅读着。

  凤姐晒近照否认发福

  而刚被曝光发福照的凤姐,不仅没有因此停下自拍的步伐,反而是日前在微博上竟发文称“范冰冰不好看”。据悉,近日,凤姐在微博谈起范冰冰,称自认为对方“浓妆艳抹”并不好看。她还表示“非常嫉妒”范冰冰,因为人们将她作为美丽的极致。凤姐微博原文:“我觉得范冰冰也不好看啊,每天都浓妆艳抹的。不如街头普通女孩小清新。主要是很多人将我作为丑陋的极致,而将范冰冰作为美丽的极致,这让我感到非常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