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趙麗穎、范冰冰…女星化身遊戲魔女比美

2015/7/14 3:44:1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明星們都好會玩,即打遊戲還做代言,過一把化身遊戲人物的癮頭,魔女神女那都不是個事兒。啥也別說了,連遊戲屆都被范爺攻陷了,范爺不會真的陪你玩遊戲,但是范爺妝容還是可以來一發的,誰說遊戲屬於宅男,有心的妹子早已發現了玄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明星們都好會玩,即打遊戲還做代言,過一把化身遊戲人物的癮頭,魔女神女那都不是個事兒。 

  趙麗穎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就那當下大熱的《花千骨》來說,雖然5毛錢的特效看的人真是無語,劇情改編的也讓人滿頭黑線,所以同步推出的同名遊戲讓人一吐鬱氣也是很合情合理啊。趙麗穎當然順利成章的繼續做小骨咯~遊戲中的扮相可謂是頗有幾分天女下凡之姿,高高的宮髻與白色紗裙,襯得趙麗穎高貴優雅,可惜妝容實在是過於濃豔,一下子從仙女變成宮妃,level降了好幾個啊。

  范冰冰

  范爺代言的遊戲不要太多哦,如果打開一個網頁看到范爺性感妖嬈的姿勢招手迎接,你會不會想點進去呢?啥也別說了,連遊戲屆都被范爺攻陷了,范爺不會真的陪你玩遊戲,但是范爺妝容還是可以來一發的,誰說遊戲屬於宅男,有心的妹子早已發現了玄機。

  復古又自帶科幻效果的後期,這個戰士還是齊瀏海哈,范冰冰魅力十足的魔幻金屬電眼妝拍一套女戰士寫真什麼的真是又man又美,黑色的眼線加上濃郁的煙燻妝半包圍上下外眼角的手法既不顯老又有時尚感,與內眼角的金色眼影互相暈染形成自然的電眼妝。金色美瞳真是略閃瞎,不過遊戲裡的種族嘛別那麼認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