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圻感谢范冰冰 称她吃的苦大家都不知道

2015/7/14 15:36:1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大器晚成的王学圻揭秘与范冰冰拍床戏的细节,大赞范冰冰很能吃苦,两人合作《日照重庆》,在发布会现场,导演王小帅也强调,范冰冰拍戏有时候是不要命的。尤其是在合作《麦田》时,真没想到她能吃苦到那个份上,感觉她比团里有些女演员还能吃苦。

  王学圻感谢范冰冰 称她吃的苦大家都不知道

  近日,大器晚成的王学圻揭秘与范冰冰拍床戏的细节,大赞范冰冰很能吃苦,两人合作《日照重庆》,在发布会现场,导演王小帅也强调,范冰冰拍戏有时候是不要命的。在与范冰冰合作拍摄《麦田》时,有一场场激情戏让王学析记忆深刻,范冰冰穿着很单的衣服,自己抱着她扔到床上,床就是一块板,范冰冰被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但她从来不说。

  王学圻表示,多谢范冰冰让自己开始懂得宣传,当时自己并不知道她,只听说她把人家记者给打了,但就觉得和自己没有关系,也就没去关心。那时正好赶上《梅兰芳》上映,范冰冰说,你演得那么好,不做宣传可惜了,我们替你做吧,后来知道自己的人就很多。尤其是在合作《麦田》时,真没想到她能吃苦到那个份上,感觉她比团里有些女演员还能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