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含韵的身高揭秘 《兰陵王妃》被指耍大牌

2015/7/30 15:45:08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

张含韵的身高

六个即将面临高考的中学生,憧憬着各自的未来。董啾啾(张含韵饰),外表乖乖女、班花,内心却有叛逆冲动;夏静寒(冉旭饰),是他人眼中的古惑仔、女生心中的“忧郁校草”,与罗凡(代旭饰)、大伟(李现饰)、小强(张政饰)等四人是最佳损友拍档,在近高考时还在学校创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经典事迹。因为一首歌曲以及一次意外,董啾啾与夏静寒产生了交集,也令双方各自的好友关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中文名 张含韵 别名 韵儿,韵乖乖,大张宝,张小花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身高 162CM 体重50KG 出生地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 出生日期 1989年4月9日 职业 歌手,演员

近日,张含韵最新电视剧《兰陵王妃》这个在热拍中,之前的张含韵耍大牌事件似乎让不少粉丝都比较的关注;那么到底张含韵耍大牌是怎噩梦回事呢?张含韵最新电视剧首次探班就回应了耍大牌一事,现场张含韵就对之前爆出的耍大牌一事进行了否认,表示自己其实很无辜因为是第一次拍摄古装剧难免有些不适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