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含韵的身高揭秘 《兰陵王妃》被指耍大牌

2015/7/30 15:45:08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

张含韵的身高

张含韵最新电视剧《兰陵王妃》被指耍大牌
张含韵耍大牌事件
彭冠英、陈奕、张含韵最新电视剧《兰陵王妃》开放媒体探班,记者对于之前的张含韵耍大牌事件针对当事人也问及此事,对于张含韵耍大牌和剧组人相处不佳张含韵方面表示没有的事情。从15岁出道张含韵就引来不少的非议也哭过不少,张含韵耍大牌事件剧组方面也表示没有此事,每位工作人员都是很投入地工作。
张含韵最新电视剧《兰陵王妃》被指耍大牌
对于剧组否认的张含韵耍大牌事件让人还是猜测不断,张含韵耍大牌真的只是道听途说没有的事情吗?张含韵最新电视剧《兰陵王妃》首次挑战女主角,而且张含韵还在该剧中献出了荧屏初吻。张含韵表示与彭冠英拍摄吻戏的时候还是比较的尴尬,听到许多拍吻戏的各种感想就放松了许多,拍起来也就没那么担心害怕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