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凡的生活电视剧开播 佟丽娅剧中大胆追爱充满张力

2015/9/12 8:40:38 作者:L-liny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昨晚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开播,因为改编自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该剧备受期待。佟丽娅饰演的田润叶一出场,就赢得观众的喜爱...

没上春晚很遗憾
记者:你说自己私下是个幽默的人,是冷幽默的那种,还是段子手呢?
佟丽娅:我私下里不是段子手,只不过大家都觉得我挺有意思的,应该就算是冷幽默的那种人。
记者:原本因“四美图”这个节目要上央视春晚,结果节目被临时换下。准备了那么久,这次与春晚擦肩而过,有没有觉得可惜呢?
佟丽娅:我觉得非常遗憾。本来我是想借这次上春晚,给自己的舞蹈生涯做一个总结。当然,有遗憾就有动力。经过几次彩排能站在那个舞台上,还挺满足的。我觉得过程是最重要的。刚开始接到春晚的消息,我觉得好高兴,因为好像上春晚是每一个学跳舞女孩的梦想。之前觉得有机会能够实现梦想,结果没想到真的像梦一样。现在回想前几天一次彩排的经历,觉得还挺感慨的。我记得我第一天去彩排,见到央视大楼,那个舞台其实我也挺熟悉的,因为之前在台上表演过,然后又看到那些后台跑来跑去的伴舞演员,就觉得特别像十年前的我,真的是从他们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其实也感谢这次经历吧,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之前为梦想奔波过的路途反正给了我很多的收获。春节就陪在家人身边,一起包饺子,一起看春晚,我觉得挺好的,不然没有这样的一次经历,我也许还在横店拍戏,没有办法回到家里和家人在一起了。
望每个角色都被观众喜欢
记者:据说很多电视剧演员私底下都不爱电视剧,你自己呢?
佟丽娅:其实我觉得是很多演员没有时间看电视剧,我自己演的戏以前是不敢看,现在我也很愿意跟大家一起守着电视机,然后边发微博边看戏。我觉得一方面能够跟大家互动,另外还能看看自己的表演,在下一次演出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记者:之前你说过陈思诚现在更专注在电影方面,而你在电视剧拍摄方面更投入?
佟丽娅:我觉得电影也好,电视剧也好,不管是哪种形式的呈现,其实角色是最重要的,努力诠释自己的角色是一个演员的本分,当然我也希望每个角色都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记者:你前几部戏的收视率表现特别好,被不少人推为收视率女王,那你觉得自己能给《平凡的世界》带来高收视率吗?
佟丽娅:首先说收视率的问题,其实收视率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是观众朋友对我们的支持,这次我们拍得很用心,不管是演员、导演、工作团队,每个人都很用心很努力地想去诠释好这个作品,我也希望我之前的好运气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让这个戏也有个比较高的收视率,让大家都能喜欢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喜欢我所扮演的角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