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曲荷塘月色凤凰传奇演唱  美不胜收的纯美意境

2015/9/27 16:48:22 作者:L-che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荷塘月色 (凤凰传奇演唱歌曲) 《荷塘月色》是凤凰传奇演唱的一首中国风歌曲,由张超作曲填词,与《爱你爱到掉了牙》同曲异词。收录入专辑《我从草原来》。

社会影响
《荷塘月色》是相对有内地特色的中国风作品,自推出以来取得了佳绩,连续打入百度TOP500、新歌TOP100、中文金曲榜三大榜。这得益于凤凰传奇不同港台艺人的创作背景。《荷塘月色》还被美国Zumba健身舞大会用来当做国际健身舞课程的主题伴奏音乐,受到国际健身舞爱好者的追捧与喜爱。
歌曲MV
为了拍摄这首歌曲
的MV,完美呈现《荷塘月色》里的纯美意境,凤凰传奇所属公司耗资巨大,除了邀请一流的导演及拍摄团队掌境之外,还在棚拍现场特地打造了一个宛若电影《阿凡达》般的壮丽布景——巨树,池塘,荷花,绿水。《荷塘月色》这种写意的风格激发了导演的想象力,最终将此次的MV拍摄主题设定为一个带有时空交错味道的唯美故事——玲花和曾毅穿越现实,化身为一身纯白的梦中人,来到充满梦幻的荷塘月色美景之中,时而追逐漫天萤火虫,时而与水中的鱼儿嬉戏,整个画面极其神奇唯美。在内地乐坛,这样大手笔和有创意的MV实在少见,足见凤凰传奇对待音乐的态度精益求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