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活炎亚纶歌曲 《秦时明月》曝虐恋MV

2015/12/12 10:16:12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独活》以陆毅孤身一人饮酒抚琴开篇后细数了剧中各对CP的过往柔情,无论是聂蓉夫妇的雪景相拥对饮,还是少羽赤练的相知相恋都为乱世纷纭中添上了一抹缠绵悱恻。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秦俊杰、蒋劲夫、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已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于周日、周一、周二热播中。近日,继周蕙演唱的《当归》、林宥嘉演唱的《天将明》后,该剧再度曝光由炎亚纶演唱的全新主题曲MV《独活》,MV再现了秦末的朝堂动荡与风云迭起,唯美悲凉的画面与炎亚纶娓娓道来的伤感相辅相成,尽诉刀光剑影中的乱世江湖与浪子红颜的儿女情长。

《独活》以陆毅孤身一人饮酒抚琴开篇后细数了剧中各对CP的过往柔情,无论是聂蓉夫妇的雪景相拥对饮、雪女高渐离的唯美共舞,还是天明高月的甜蜜交杯、少羽赤练的相知相恋都为乱世纷纭中添上了一抹缠绵悱恻,然而政局的动荡与各家势力的交锋为MV蒙上了悲壮的面纱。正如曲名所暗示的,最残忍的不是相爱之人不能相守,而是被命运阻拦不得不各自天涯、独活世间,“输得世界只为赢得你”一句更是令虐心指数MAX,似是爱而不得的遗憾。值得一提的是,《独活》不仅是人气偶像炎亚纶首次为古装剧献“声”,也是他的古风歌曲首秀,清澈的声线将秦时的侠义与柔情呈现得淋漓尽致,爆发力十足地诠释了江湖儿女的快意恩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