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活炎亚纶歌曲 《秦时明月》曝虐恋MV

2015/12/12 10:16:12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独活》以陆毅孤身一人饮酒抚琴开篇后细数了剧中各对CP的过往柔情,无论是聂蓉夫妇的雪景相拥对饮,还是少羽赤练的相知相恋都为乱世纷纭中添上了一抹缠绵悱恻。

《独活》以陆毅孤身一人饮酒抚琴开篇后细数了剧中各对CP的过往柔情,无论是聂蓉夫妇的雪景相拥对饮、雪女高渐离的唯美共舞,还是天明高月的甜蜜交杯、少羽赤练的相知相恋都为乱世纷纭中添上了一抹缠绵悱恻,然而政局的动荡与各家势力的交锋为MV蒙上了悲壮的面纱。
《秦时明月》再度曝光由炎亚纶演唱的全新主题曲MV《独活》,MV再现了秦末的朝堂动荡与风云迭起,唯美悲凉的画面与炎亚纶娓娓道来的伤感相辅相成,尽诉刀光剑影中的乱世江湖与浪子红颜的儿女情长。
《独活》MV一经曝光即斩获众多好评,MV中胡冰卿伤重、赤练自刎的画面仿佛在暗示着虐心结局,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热潮:“可能说得是大叔跟蓉姐姐,之前不是发得有草药图么,大叔配得是独活是当归,蓉姐姐配得是白芷是赤芍。其实我宁愿蓉姐姐昏迷也不愿意她孤独得死去就大叔一人。至少大叔跟蓉姐姐都不会一个人孤孤单单。”“先是《当归》然后是《独活》,听名字就觉得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