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翠翠被扒黑历史 芈月传妆容使徐翠翠惨遭网友吐槽

2016/2/4 15:00:01 作者:M2-liant…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梵溪(原名徐翠翠)。近期由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红遍大江南北,随剧走红的还有在剧中饰演坏的直接爱的彻底芈茵。由于妆容违和感强烈被网友吐槽。

徐梵溪(原名徐翠翠),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演《奋斗》《小爸爸》《我的宝贝》等热剧,2012年与刘欢联袂主演都市情感剧《小爸爸》,并获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荧屏情侣奖。而近期由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红遍大江南北,随剧走红的还有在剧中饰演坏的直接爱的彻底的芈茵。

《芈月传》开播后,各种熟面孔让观众感觉是《甄嬛传》再现。槿汐和华妃饰演一对情深意重的好姐妹,但是令网友不满意的是《芈月传》才第四集,没想到槿汐姑姑和华妃娘娘都挂了。其实是为了尽量避免和《甄嬛传》区别,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人换换。由于《甄嬛传》深入人心,为了公众保持新鲜感,不至于审美疲劳,所以槿汐姑姑和华妃娘娘的戏份被压缩到最低。

而芈茵公主的扮演者更是结合体因为长得神似杨幂和金巧巧的结合体,而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更有网友扒出芈茵公主的饰演者徐梵溪原名叫徐翠翠,也是被吐槽道:人如其名!实在土气!观众对于这一人设并不怎么接受,甚至反感。大概是妆容实在是有点违和,所以芈茵公主略显老气。更有网友吐槽道:刘涛都三十多岁了,看起来也没芈茵这么老气。而芈茵的一头彩色布花更是被网友戏称道:丑出了新高度!其实现实中的徐翠翠还是美女一枚。气质与面容都十分不错,在众多现代剧中妆容也是十分不错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