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翠翠当初《奋斗》初露锋芒 如今《半月传》已成红人

2016/2/5 12:08:01 作者:N-guoz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奋斗》再次被人们聚焦,片中饰演“露露”的年轻演员徐翠翠,别看她年纪小小,这部戏是她影视生涯中的处女作,演技十分熟练,《奋斗》播出后,网友对她一致好评 。

一出好的电视剧不论拍摄年代是否久远,《西游记》多年之后仍被翻拍翻播、《天蚕变》陪伴着7080后从小时一直长大,而如今去年热播的《奋斗》,今年再次优雅登上全国各大卫视。

《奋斗》再次被人们聚焦,今天我们来说说片中饰演“露露”的年轻演员徐翠翠,别看她年纪小小,这部戏是她影视生涯中的处女作,但是作为高材生的她,演技可是十分熟练,《奋斗》播出后,网友对她一致好评,但是这部戏并没有把她推向人生的巅峰,《奋斗》过后,徐翠翠依旧被演艺圈埋没,默默无闻,可是又有谁会知道多年后她会凭借着电视剧《半月传》在网上一炮而红。

谈起《奋斗》,当年慧眼识珠的导演赵宝刚,从看到徐翠翠第一眼,不仅是她的外貌美丽,而且非常看好她,在拍摄过程中,徐翠翠更是得到导演赵宝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奋斗》之后,很快,赵导马上又邀请到徐翠翠拍摄《夜幕下的哈尔滨》,再次获得较高的收视率,或许徐翠翠当时还年轻,依旧在影视圈里地位不高。

直到最近播出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半月传》,与主角半月是姐妹的半茵饰演者正是当年在《奋斗》中小有名气的徐翠翠,这是徐翠翠第一次挑战古装电视剧,又是第一次,不过这次不一样,这次的她,深入观众脑海,迅速走红网络,在剧中,徐翠翠饰演反派,自卑而善妒心机重的她,与半月处处作对,一切阴谋诡计铸造了这么一个让观众“深恶痛绝”的人,此剧一播马上有人对剧中的她表示不满,阴险狡诈,当然,归功于她对剧本的参透性,以及她那精湛的演技,这个角色已经让观众根深蒂固地认为是个“不良少女”,当然啦,现实中的她可受人喜欢了。

迅速走红如果不继续努力依旧会被埋没,我们期待着徐翠翠的努力,期待着她能成为一个伟大的演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