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翠翠凭《芈月传》名声大噪 与刘欢恋情曝光并秀恩爱

2016/2/15 16:03: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翠翠,在芈月传中饰演芈茵,展现了出色的表演功底,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赞赏。刘翠翠和男演员刘欢的恋情曝光,刘翠翠也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并且秀恩爱。

徐翠翠,在芈月传中饰演芈茵,她生性忌妒而又自卑,非常的可怜,在剧中是一位十分出挑的人物。徐翠翠将人物的性格、心理特征等等表现得非常的到位,展现了出色的表演功底,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赞赏。徐翠翠扮演的芈月传中的芈茵是第四女演员,她的角色设置非常的悬疑,人物性格特点矛盾,而徐翠翠能够拿捏的非常的到位。其实,徐翠翠是正科班出身,她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其实她还是赵薇的师妹,因为她的班主任就是赵薇的老师崔新琴。徐翠翠也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之前她在《奋斗》中也和很多的一线明星合作,但始终都是红不起来,但现在在芈月传中的表演使得他名声大增。可以这么说,芈月传把徐翠翠也捧红了。徐翠翠将人物角色的心里特征等等很多戏份都演绎的十分的到位,充满着张弛感。

这是徐翠翠第一次接触到古装剧,但是也能做得如此出色,证明她的能力是非常非凡的。最近,关于刘翠翠的恋情也在网络上曝光了。刘翠翠和男演员刘欢的恋情曝光,刘翠翠也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并且秀恩爱。使得不少的网友再次相信爱情了,因为他们两人是在同一部《小爸爸》电视剧中,因戏份而生情的。在《小爸爸》中,刘翠翠和刘欢就是扮演着一对情侣,刘翠翠得到刘欢的万般宠爱和体贴,谁知假戏真做呀,私底下他们曝光了恋情,小编不得不调侃一下刘欢,他在戏中的居心叵测呀!哈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