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翠翠因芈月传走红 演技精湛事业丰收

2016/2/15 9:30:01 作者:YP16-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芈月传》中,徐翠翠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仅是因为坏人的角色,而且还因为她演绎精湛,为《芈月传》增色不少,徐翠翠也因此一炮而红。

青春励志剧《奋斗》收视口碑双丰收,在片中饰演“露露”的年轻演员徐翠翠,虽然年纪小而且这部戏是她影视生涯中的处女作,但她的演技却出乎意料的十分熟练,她也开始了她的演艺事业。电视剧《奋斗》播出后,网友对她一致好评,认同了她的演技,直呼演技十分好。但是并没有大红大紫,仅仅是半紫半红的状态,星途也不是很顺利,默默无闻。在郑晓龙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中,徐翠翠饰演里面的公主。虽然徐翠翠她在剧中的扮演戏份并不多,但还是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很深刻的印象,不仅是因为徐翠翠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坏人的角色,而且还因为她演绎精湛,把公主这个自卑而善妒心机重的坏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为《芈月传》增色不少,徐翠翠也因此一炮而红。这是她首次挑战古装电视剧,此剧一播出,就有人对剧中的她表示不满,因为实在太阴险狡诈,当然,这也说明了她拥有精湛的演技。

徐翠翠1984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毕业,是中国的一名女演员。徐翠翠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跳舞,也做了很多年的舞蹈演员,可见徐翠翠本身就拥有坚强的意志力。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徐翠翠总是能够很好的去诠释那个角色,带给我们深深的震撼,这归功于她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顽强的意志力。凭借《奋斗》、《芈月传》等影视累积了大量经验、圈获大量粉丝的徐翠翠在《芈月传》后也开始慢慢红火起来,星途一片光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