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女明星图片大合辑 谁是你心目中的著名女星?

2016/3/5 13:08:01 作者:T-zhe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知道宅男们面对什么的时候,免疫力会一降直降直到为负值吗?那就是美女,因为吗,美女总是让人难以抗拒的,有会对一个美女视而不见呢?美女有很多种类型,每个人...

知道宅男们面对什么的时候,免疫力会一降直降直到为负值吗?那就是美女,因为吗,美女总是让人难以抗拒的,有会对一个美女视而不见呢?美女有很多种类型,每个人喜欢美女的类型也不一样,美女有冷艳的、古典的、调皮的、可爱的...各种类型。古代有诗句“云想衣裳花想容”,这句诗正是为了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杨贵妃所写,看见天边的云彩就不由的想起(杨贵妃的)衣裳,看见娇嫩的花儿就不由得想起(杨贵妃的)容颜,由此可见杨贵妃也是“一见倾人城,一笑倾人国”。杨贵妃是古代的美人,而到了现代,也不乏美人,也有很多美女明星,那么究竟有哪些美女明星呢?

top1 章子怡

章子怡拥有一张很东方的面孔,有着东方女性优雅内敛的一面,同时又有充满着西方女性的坚韧和力量。大家都称章子怡为“国际章”,这也跟她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电影演员有关,同时她也是一个演技非常棒的实力派。

top2 林青霞
虽然林青霞已经进入了不惑之年,没有容颜巅峰时期的明艳动人,但是她的气场吸引力切很强,只要人一站在那里,就会有人俯首称臣。容颜巅峰时期的林青霞曾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明眸皓齿让人心动。
top3 舒淇
舒淇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女人,不仅身材很棒,而且长的也很美艳动人。舒淇演过很多电影,演技很棒,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明星。虽然舒淇曾经演过3级片,但是她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让自己的“演技”走上了国际化,她实现了她曾近说过的“要把曾经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