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明星大盘点来袭 家庭美满惹人羡慕

2016/3/8 15:18:01 作者:W2-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美女这个词,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就是女明星。对的,作为一个女明星,不是有脸蛋有身材,就是有实力,但女明星大多数都是大美女。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位明星美女。

说到美女这个词,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就是女明星。对的,作为一个女明星,不是有脸蛋有身材,就是有实力,但女明星大多数都是大美女。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位明星美女。小编说先要说的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不仅脸蛋漂亮,身材好,而且还有一股与生俱来的仙气和灵气。最近,她因为和宋承宪一起接拍《第三种爱情》而结缘,最终假戏成真,公布了他们正在谈恋爱。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一般很少有绯闻,有过几段也没掀起什么大风大浪,然而这一段似乎有一点特别之处,因为刘亦菲主动地在媒体谈自己的男朋友,而且在一起活动有很多互动。有的粉丝表示接受不了,因为又有一位美女明星即将要嫁出国外了。

然而,不只刘亦菲这一对幸福的情侣。下面小编要介绍的明星美女也是饱受爱情的滋润,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范爷范冰冰。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出道多年,但是一直都洁身自好,从没有过什么绯闻,一直专注她的事业。如今她的事业已经如火中天,爱情又有了新转机。就在上一年,范冰冰主动地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和李晨的恋爱关系,发了我们两个字,在那一段时间,“我们”似乎成为了男女朋友之间晒恩爱的标志。如今,李晨和范冰冰依然甜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