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明星排行榜大曝光 爱情事业双丰收惹人羡慕

2016/3/10 19:25:01 作者:W2-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众所周知,既然能作为一个明星,不是很有才就是有漂亮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而且,在不同人的眼里要一百种不同的美。小面就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美女明星。

众所周知,既然能作为一个明星,不是很有才就是有漂亮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而且,在不同人的眼里要一百种不同的美。小面就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美女明星。大家还记得《仙剑奇侠传1》里的灵儿,一直跟在逍遥哥哥后面的小跟屁虫。当时,这个灵儿一出现,就给小编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这个女孩实在是太漂亮了,看起来也挺有灵气。这个小女孩就是刘亦菲了,刘亦菲长着漂亮的脸蛋和端正的五官,是娱乐圈难得一见的漂亮女明星。大家都知道,刘亦菲一般比较高冷,很少会有绯闻传出,之前有过的几段没掀起什么大风大浪。如今,刘亦菲似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他就是宋承宪。他们两个因为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现在他们也甜甜蜜蜜的。

介绍完刘亦菲?如今娱乐圈里还有谁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排在第一的当然是我们的范爷范冰冰了。范冰冰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一直都是学校的校花。长着一张瓜子脸真的是太漂亮了,当然还有她完美的身材比例。在前段时间的电视剧《武媚娘》中,她不仅是主演,而且是该剧的制片人,相当厉害,范冰冰就是一位实力与美貌并存的美女。正因为《武媚娘》这部电视剧,也让范冰冰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如今她和男友正处于恋爱的甜蜜时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