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明星杨颖生日晚会卖萌 baby被装扮成拖把哥

2016/3/5 10:01:01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最近办了一个生日晚会,晚会主题是是十年一刻,主要是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在这幸福温馨的氛围之下,baby穿了一袭明艳的黄色裙子闪亮登……

Angelababy最近办了一个生日晚会,晚会主题是是十年一刻,主要是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在这幸福温馨的氛围之下,baby穿了一袭明艳的黄色裙子闪亮登场,为她的生日晚会拉开了序幕。这一个大型的生日晚会,到场的嘉宾有非常的多。baby更是拿出了自己投资的果蔬汁品牌的果汁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贴心的baby更是为到场的嘉宾和粉丝们送上了一份果蔬汁礼品。现场非常多嘉宾和粉丝们对baby投资的果蔬汁品牌赞不绝口。这一个生日晚会是baby出道以来的第十个生日晚会,baby已经27岁了。在现场粉丝们为baby带来了不少的惊喜,baby更是与现场的粉丝们一起假扮向日葵,整体造型非常的搞怪,甚至是与现场的粉丝用美图拍照手机自拍,作为美图手机的代言人,baby走到哪里都不忘自拍。这一次的生日晚会黄晓明并没有来到现场,而教主却为baby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 

在过几天3月5号,首届大战神的游戏粉丝嘉年华,baby音乐会即将开启,将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开启,当天baby将带你一起体验一战成神。大家共同期待吧!
在前几天baby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带有拖把造型的照片,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baby的照片模型被打扮成了大妈的样子,周围都插满了拖把,头上面还带着海绵,成了一个家庭主妇的样子。baby在微博上面说,超市的叔叔阿姨们,答应我,请不要这样对我,好吗?baby的微博一发出就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热议,网友在留言说大妈的baby也很漂亮。根据网络消息说,这间超市的老板是baby的铁粉,所以就摆出这样的造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