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明星资料大曝光 个个身材姣好美貌惊人

2016/3/13 12:29:01 作者:W2-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一说到明星这个词,很多网友都会想起明星。是的,大多数的明星都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还有就是姣好的身材。小面小编要介绍的明星也是美女。她就是全智贤。

相信一说到明星这个词,很多网友都会想起明星。是的,大多数的明星都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还有就是姣好的身材。小面小编要介绍的明星也是美女。相信全智贤大家都会认识她,自从《来自星星的你》火遍了亚洲之后,女主角千颂伊也跟着这部剧红了起来,如今,全智贤的人气还在继续上升。因为《来自星星的你》这部剧,全智贤迎来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在观众的眼里,她不再是对年前《我的野蛮女友》那个小女孩了。虽然在《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似乎还有当年那个小女孩的影子,但是在这部剧中,全智贤的演技越来越好,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同。就在全智贤的事业混得顺风顺水的时候,全智贤在电影《暗杀》的杀青中,全智贤又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了,即将要迎来一条小生命了。对此,很多粉丝表示祝福。

介绍完韩国的美女明星,当然也要介绍我们国家的美女明星。在我们国家,也不缺美女明星,宋茜就是其中的一个。说到宋茜这个女孩,她也相当不容易,在她光鲜的背后不知道有多少辛酸血泪史。宋茜是经过选秀节目,而加入到韩国的经济公司,从而成为了韩国的练习生。在当练习生的日子,宋茜过得非常辛苦,最痛苦的莫过于对家的思念。如今,终于迎来了属于她的曙光,她现在已经韩国女团的队长了。最近,宋茜又现身于巴黎时装周,身穿着大V领的西装,显得她特别有魅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