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参加《花样姐姐》  李治延林志玲关系亲密称她是亲人

2016/3/17 10:04:29 作者:T-zhouf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第二季《花样姐姐》首播,林志玲和李治延在机场激动拥抱的画面令人温馨,网友们纷纷直呼这对“高颜值CP”在一起,记者采访李治延时,他表示和志玲姐姐是亲人关系

近日,东方卫视综艺节目《花样姐姐2》首播,节目中,林志玲独自一人乘坐飞机飞往墨西哥,下飞机后林志玲以为会没有人来机场接她,当她推着行李车走出机场的时候,李治延拿着一束99朵玫瑰花在机场出口迎接她,其实李治延在机场已等候很久了,生怕会没有等到志玲姐姐。志玲看到李治延更是激动万分,尖叫连连,相互拥抱,李治延还说:“这是我老婆。”李治延和林志玲在机场重逢,兴奋拥抱,场面实在是温馨感人,不少粉丝直呼叫他们“在一起”。当李治延被记者问到是否和林志玲“假戏真做”了,他表示和志玲姐姐是亲人的关系。

李治延作为第一季的“挑夫”好像并不那么讨喜,在第二季里节目组就“耍”了他一把,他来参加《花样姐姐2》可以说是零准备,没有准备换洗的衣服,身上就只有一个背包,在机场接完志玲姐姐后,志玲姐姐听说她没有衣服,还贡献自己的T恤给他,之后还陪李治延去商场挑选内裤。

记者采访李治延时,他表示参加这个节目对他来说意义很大,他表示因为在第一季时姐姐们还不是对他很有信心,直到最后才认为他会有安全感,让他觉得自己是存在的那么有意义,这点让他很感动。在第二季里,再次成为“挑夫”的他,他说要适应新的环境和集体。

在《花样姐姐2》里,除了林志玲外,还有王琳、宋丹丹、金星和姜妍等女星,星味十足,第一集就创下高收视率。在这集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林志玲和李治延在机场激动拥抱的画面,许多网友都期盼这对“高颜值CP”可以在一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