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慧雯在《王牌对王牌》秀舞技 狂吃蛋糕的形象吓到夫仔

2016/3/22 1:25:01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谋女郎张慧雯最近参加了一档非常火的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录制,代表着90后的学生对抗任贤齐、张柏芝等80学生的代表。在何老师的《栀子花开》里面……

谋女郎张慧雯最近参加了一档非常火的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录制,代表着90后的学生对抗任贤齐、张柏芝等80学生的代表。在何老师的《栀子花开》里面,我们可以看出张慧雯是一个舞蹈功底很好的女演员。在节目里面,张慧雯作为谢娜队里面最年轻的女队员,她用自己的才艺去为整个团队争取胜利。在节目里面,张慧雯的搭档是蒋劲夫,他们两个人在之前也有合作过,例如电影《栀子花开》。节目不仅仅有张慧雯和蒋劲夫这对搭档的参与,还有一对屏幕情侣,那就是林更新与周冬雨。特别有意思的是,筷子兄弟也来了,而他们两个人居然是在90后的团队里面。虽然肖央与王太利并不是90后学生,可是他们的《老男孩》成为了许多90后学生的记忆,所以,他们就进入了谢娜的团队了。

在《王牌对王牌》的现场,面对张柏芝与任贤齐等大牌明星的挑衅,张慧雯在现场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把现场的气氛推倒了最g.c。在现场的游戏环节里面,张慧雯与蒋劲夫也是非常有默契地在完成任务。为了可以吃到蒋劲夫手中的蛋糕,张慧雯已经不顾自己小鲜花的形象了,一个劲地吃蛋糕。眼睁睁地看着一位美丽的小女生变成一个女汉子,蒋劲夫不得不感慨一下。张慧雯为了游戏的成功已经完全颠覆了许多人心目中的那个小清新和端庄的形象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