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出席世界顶级慈善晚宴  迅哥婚后灵气不再?

2016/3/22 21:36:01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迅作为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一举一动都受到众人的关注。这不,近段时间,她在香港出席了一场晚宴。近日,“周公子”携带帅气的夫君,齐齐地登上了周刊《嘉人》的封面。

周迅作为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一举一动都受到众人的关注。这不,近段时间,她在香港出席了一场晚宴。或许有人会说,就是一场晚宴而已,有什么好提的?但是,要知道,这场晚宴,是有世界规格的以慈善为主晚宴,名为amfAR。根据网上的有关消息了解到,,AmfAR可以说是现在世界上一个关于艾滋的研究组织。该晚宴主要是为了筹款,将来用于艾滋病研究以及治疗等等,对人类的益处是非常之大。如此一来,能够出席这个晚宴,也是的有一定的重要性才能获邀的。

据了解,周迅当晚出席晚宴的装扮也是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当晚的她,一身周迅黑白相间的连身裙,一出现便引起了媒体们的注意。尤其是,举手投足间的帅气与干练,更是迷倒了一片人。另外,据了解,当晚除了周迅,还有关之琳和刘雯以及李文等大牌明星出席,可谓是星光熠熠。

“周公子”向来都是以气质佳和好衣品闻名于圈内圈外,前段时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周迅在婚后,却是经常穿错衣服,把以前的那股灵气给穿没了。由此,粉丝们就着急了,还我一个闪亮的“周公子”!因此,小编希望大家先别急。因为,近日,周公子又美回来了。

原来,近日,“周公子”携带帅气的夫君,齐齐地登上了周刊《嘉人》的封面。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周公子”依然保持着那一股不变的少女气息,即使身材娇小,但浑身却散发出一种强势。虽然迅哥的婚后生活非常甜蜜,但是她依然没有忘记工作。依然获奖当影后,依然在时尚周让众人惊艳不已。这就是周迅,一个非常灵气认真的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