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妹子五录《快乐大本营》 爽爸心痛告白惹其飙泪

2016/3/27 15:08:01 作者:L-ya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常客妹子郑爽带潮爸一起来录节目,爸爸的真情大告白更是让郑爽感动落泪,心痛自己的女儿,永远把自己父母放在首位,希望爸爸像自己一样懂她。

《快乐大本营》是由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所主持的节目,每周六晚在湖南卫视播出。该节目以游戏为主, 辅以歌舞及各种形式给大家带来快乐。在《快乐大本营》最新的一期节目当中,邀请了郑爽,郑爽可谓是常客了第五次录《快乐大本营》了。这期她带着自己的潮爸一起来录《快乐大本营》,在郑爽父女环节中,看了她小时候的经历,突然觉得她特别懂事,想做到最好想让别人都看得起自己。她很努力有很要强,她不想让家里人担心所以自己默默的承担了着所有的一切,把自己的父母放在首位,这么一个为父母着想的善良女孩却总是被网友恶语相向。在节目当中爽爸心痛自己郑爽来了一段真情告白:"看你瘦瘦的身体,我也非常心痛你,孩子爸爸永远支持你”。

郑爽说:“她希望自己是懂爸爸的,她参加旋风孝子也是希望自己爸爸能够开心,但有的时候她也希望爸爸能像她自己一样懂她”。郑爽深深的给自己爸爸鞠了个躬更是感动到流泪。从小就一个人在求学,没人教她怎样为人处世,有了心事也是憋在心里宁愿自己难受,也不愿让自己的父母当惊受怕,虽然她不圆滑,但是她很真诚,做任何事都很认真很负责,不管她自己做错还是对了,她都会承认自己所犯下错误,不会高高自喜,不傲慢,就跟她的名字一样,非常直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